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我們一年前結婚的日期就出來囉,也在猶豫要去哪間婚紗公司,剛好老公的同事由法國台北服務,評價很好,而後我上網看了很多法國台北新人評鑑的作品,風格還挺適合我的,老公的同事也介紹了芷芸服務我們!

門市:芷芸

禮秘:靖純

造型:綵穎

攝影師:David

燈光:品翰

我們一年前結婚的日期就出來囉,也在猶豫要去哪間婚紗公司,剛好老公的同事由法國台北服務,評價很好,而後我上網看了很多法國台北新人評鑑的作品,風格還挺適合我的,老公的同事也介紹了芷芸服務我們!

過幾天我們就去詢問價位,且門市人員芷芸很細心也很親切一一介紹,帶我們去樓上參觀禮服,哇!棚內真的超美是有很多題材可以拍攝!當下就讓我很心動,當天我就二話不說簽約下去囉^^

日期慢慢接近時,我的禮秘靖純就打電話提醒我,順便問我喜歡的拍照的風格,前一晚就先幫我挑好婚紗,方便我明天試穿,只能說超貼心的啦,試穿過程中我們也超有話題聊有說有笑,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挑選並且給我意見!

而我的造型師綵穎也很推薦,當天的妝感及造型真的超美也超自然,妹妹當時也投射羨慕的眼光說哇這個妝也太仙簡直跟公主一樣,化妝的手法很細心也很溫柔整個讓我喜歡,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讓這麼優秀的造型師服務!

簽約當天我就決定給David老師拍攝,因為看他的作品及拍照技術與色調讓我很喜歡,而且我和我老公不太會擺姿勢 David和品翰非常細心的引導我們讓我們那天能順利拍完

當天的拍攝我覺得自己很僵硬,原本超沒信心,沒想到挑選婚紗照的當天,每張照片都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好看到根本挑不出來,只能一張一張割愛(心痛),重點這些照片還是沒有修過的,只能說David太強了!!!

選擇法國台北就對了,每個人服務都超好也很貼心親切,讓我非常順利完成留下美好的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德仁❤婉蓉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