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Chlo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筱諾

我們是兩年前參加婚紗展簽約下訂的客人,雖然事後網路爬文跟聽了同事意見不只一次想退訂,當中蕾蕾莉婷用專業與熱情,特別花時間了解我們需求且一一化解我們的疑惑後,接著很細心的帶我們熟悉高雄法國台北內部各區,於是開始後續約時間挑禮服、選攝影師跟預約拍攝等,拍攝前還給了我們一張小卡片,感覺很窩心。

挑選禮服當天,禮服小涵除了已先準備了幾套在試衣間,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換了十幾件禮服,在猶豫不決時也提供一點建議參考,很貼心。 造型師筱諾在化妝過程中很親切,花了一些時間保養我的皮膚,對於造型風格沒有想法的我,依照我的禮服款式搭配適合我的造型,意外的喜歡,速度也很快。 一開始挑選攝影師時很猶豫,覺得各個作品都不錯,不過先生一看到David老師的作品就很喜歡,溝通時了解我們認識過程、對彼此前後看法及參考我們喜歡的拍攝風格,當天燈光師品翰協助先生西裝搭配超有型的,進行拍攝時才發現我們像木偶一樣肢體僵硬,在老師與燈光師兩人幽默的表情動作引導下,完成了一天的拍攝,其實,原本不怎麼期待成品(覺得自己不上相、怕鏡頭等等),沒想到看樣的時候與先生出乎意料的滿意。   整個高雄法國台北都相當專業,有問題也很快能得到回應解決,推薦若是怕踩雷的新人們,高雄法國台北可以參考選擇哦!

▲ 高雄法國台北 /志中❤怡君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