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LISA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想當初決定要結婚時,在自助婚紗與婚紗公司之間舉棋不定,但在剛結完婚的朋友討論後,也發現很多身邊朋友都是選擇高雄法國台北,於是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就決定來詢問看看。

當天服務我們的門市人員是Lisa,小聊一下後就帶我們看婚紗區跟相本.相框的種類以及棚內攝影的場景,之後再依照我們的需求告訴我們方案有哪些,但因為之前有先問了手工婚紗,覺得兩種模式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所以也陷入了掙扎,

便回家仔細比對了一下內容後,最後就決定選擇高雄法國台北拍了!

 

每次預約要執行的項目,像是挑婚紗、討論拍照風格、選照片等等的時間,都會在前幾天收到Lisa的簡訊提醒,也讓繁忙的新人真的是覺得很安心。

 

在挑選拍照婚紗時,原則上只有3小時的挑選時間,但因為想試穿很多不一樣的風格跟樣式,不知不覺3小時過後也只挑了晚禮服,只好跟禮秘鉑瑤另外約時間挑選白紗,次回挑選的時後沒想到鉑瑤已經抓到我喜歡的風格以及禮服款式,在選擇禮服的時候往往都能拿出讓我心動的白紗和晚禮服,真是打從心裡佩服她們的細膩及專業,整個試穿的過程中也跟鉑瑤互動的超開心,真的覺得很感動。

 

在討論拍照風格時,因為對於去哪拍沒甚麼想法,就請攝影師Yumi針對我們提供的照片及喜歡的風格提出一些建議,當下覺得提出來的地點好像都只是那些(高雄好像就真的只是那些…哈),但Yumi提到雖然地點都是一樣,但照片跟風格都會跟著當天的天氣、季節、造型及取景角度等不同,成果展現的都會不同,覺得這句話真是挺有道理的,就放心地拍了。事後實際拍攝,也證實了這段話阿~!

 

在拍照的前一天,造型師A-fa貼心地打電話來說明,晚上可以做甚麼樣的準備,並提醒要帶的東西,也提醒要早點睡不要太緊張等之類的,到了當天也是用心的梳妝,另外改變了我的頭髮分線,展現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

 

到了拍攝當天,燈光師小柯跟土豆在攝影師還沒出現前,先跟我們講解拍攝的一些小默契以及該注意的一些小狀況,正式拍攝時一開始實在是默契不好,但他們都會用很幽默的再次解釋跟引導到正確的位置上,到後面就漸入佳境啦~!不過他們真的是非常辛苦,天氣很熱又需要扛燈光、背器材、幫忙提鞋還要幫我們拿一堆道具(我們準備超多的)、幫我們擦汗等等雜事都他們包辦,拍攝一整天下來,真心覺得攝影師跟燈光師或攝影助理這種工作需要很大的熱忱,實在是太佩服了。

 

至於挑選照片時,是由小柯為我們解說跟服務的,先讓我們挑了一輪照片後,就帶去再看一次相本跟相框,之後針對喜歡的相本跟相框由副總說明了一下加價的費用讓我們參考,其實本來就有抓加照片的預算,但想入本的都超出很多張,他們似乎也看出了我們心裡的想法,所以也在價位上也更給我們彈性的空間,於是也在合理的價格上完成我們的願望。

真心覺得在法國台北接觸到每個人均是親切及專業度都很夠的,感覺很繁瑣的程序在他們這裡都可以變成很簡單,每件事情也都會提醒著,讓人到安心!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