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莉婷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筱諾

說到拍攝婚紗的細節時,不得不說老天爺對我真得是十分的用心,讓我能遇到高雄法國台北這麼專業的團隊,從婚禮的流程解說及禮服的挑選到外景的拍攝,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規劃以及細心的提醒,讓我跟老公能如此安心的靜待婚禮的到來,這當中有太多需要感謝的對象了。

攝影前的溝通,DAVID攝影師花了好長的時間了解我跟老公的認識過程、興趣以及拍攝喜好,聊天的過程中DAVID將細節寫滿了整面A4紙。回想當時,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心想一個能深入了解交往的過程攝影師,才能真正的把婚紗照拍成一篇唯美的童話故事。回程時我跟老公說,「我很放心,一切就交給攝影師去安排吧」。

 

上天是眷顧我們的,連拍兩次外景都遇到雨天,這十足考驗了攝影團隊的功力,儘管斑斑泥濘,但助手我們撐傘,燈光師為我們調整衣著,我不得不讚嘆,攝影團隊的耐心以及細心。拍攝的過程,攝影師非常的注重用畫面來敘說故事,這點真的真的深得我心。帶氣氛更是DAVID團隊最強的地方,整天拍攝下來,沒有疲倦,只有笑聲環繞著整個攝影團隊,而我心中的大晴天早就掃過眼前的烏雲細雨。

 

很有緣能遇到貼心的您們,感謝您們讓我看到毛片就能如此的驚嘆,因為你們,害得我不知道怎麼挑選照片,最後…..我帶走了大部分的照片,老公苦笑說,DAVID拍照真的讓你沒辦法捨棄任何一張照片。

 

至今我們覺得來到高雄法國台北是正確的選擇,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如此專業的團隊。謝謝我的攝影師 DAVID、造型師 筱諾、燈光師 美樂蒂、助手 土豆、婚紗秘書 奕如,還有為我安排一切細節的莉婷;謝謝你們把我們的故事拍得這麼唯美動人。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