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Yumi燈光師:阿莊 造型師:孟玉(Megan) 



非常謝謝 高雄法國台北

讓郭太太跟郭先生在疫情期間用拍婚紗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疫情期間少了很多出遠門旅遊的回憶,透過這次拍攝婚紗捕抓、補充很多美好的畫面(照片一張一張加下去)。

在選婚紗店時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我想每個人想要的層面不一樣,我一定要我喜歡的風個跟婚紗要美美的才考慮;
當然價格完整,加上有要辦婚宴的打算,有完整的附加品(相框、謝卡、喜帖)和服務也是考量之一。


當然很多人覺得拍婚紗只是形式上的事情,還要砸不少錢,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那是一種紀錄跟創造兩人生活的點滴跟回憶,
所以對我來說有互動、有故事、有回憶感的照片很重要,
而且要自然又帶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公主風、浪漫風、可愛俏皮風、洋娃娃感,拍婚紗首選-高雄法國台北-在疫情期間用拍婚紗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婚禮廠商評價

還有很重要->郭先生要帥帥滴。

第一次進到高雄法台詢問,連副總跟門市人員-雨暄很耐心跟我解說我不懂得細節,並熱心的讓我做人生第一次穿婚紗的體驗,
門市人員的專業度、親切度和婚紗新穎精緻度,讓我當下就下單,這之前去了兩家婚紗,都有所猶豫沒有心動的感覺。

下單高雄法台後回家之後也再思考這樣下單會不會太衝動了,不過在之後的步驟跟過程中,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
雨暄耐心的幫我安排流程;禮秘-V妮細心陪伴幫我挑外拍禮服,還不停的幫我尋找合適我禮服;攝影Yumi老師拍攝前溝通,感受到老師的認真、實在、可愛;拍攝當天獨特帥帥風格又可愛的造型師-梅根,依造喜歡並適合的樣貌幫我做造型,完美修飾我的眼袋、攝影師助理-阿莊幫郭先生搭配服裝、協助拍攝順暢,攝影師-Yumi老師專業的拍攝、指導,拍攝過程中還歡樂不斷,邊拍邊玩,回憶樂無窮,讓有想在拍一次的衝動。

因為一開始拍照時我很僵硬,Yumi老師、助理阿莊一直耐心調整我,看樣前還擔心成果不知道如何,表情會不會很奇怪,
但看到第一手照片的當下,真的是滿滿的開心跟感動,表情很自然到位,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樣子跟風格,從照片中感受的到郭太太跟郭先生的情感,當然該美該帥該可愛的皆有。

已經夠理性的我們,還是沒辦法選擇只選擇原本的20組照片而已,額外加購了很多照片,不過覺得超級很值得,真的很謝謝攝影Yumi老師的用心,我們跟老師溝通的細節,她都有記得喔;也謝謝高雄法國台北跟我們接洽、服務的每一位同仁,讓這一輩子一次的回憶,非常的美好。

▲ 高雄法國台北 /承儒❤瑜屏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