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阿莊 造型師:綵穎

只有比較才會知道高雄法國台北的好,

一家婚紗公司最重要的第一線就是接待人員,自從8月我們說好要挑婚紗時,我們看偏了高雄所有大大小小的婚紗店,只有法台熱心的介紹他們所有款式,不像其他間都草草帶過,整個過程中若有任何的疑問,門市服務人員都揭盡所能的協助我們,非常親切、熱忱、有耐心,所以就決定是法台了。


簽約後很快的幫我們安排了挑選禮服時間,到了挑禮服前一天,禮服秘書(V妮)還有事先打電話來詢問偏好禮服的款式,讓我們當天一到現場就有幾款已經掛在試衣間,不會讓我們到了選禮服當天不知道該從哪邊選起,也給予我們許多建議讓我們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禮服風格;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他們還會安排在拍照之前讓我們跟攝影師溝通,由於我們拍攝是想要拍「微縮」和「馬匹」,很擔心拍不出我們想要的效果,但經過溝通後讓攝影師更了解我們想要的感覺。到了拍攝當天,貼心的門市人員(雨睻)還親手寫了愛心卡片,祝福我們拍攝順利!

還有很厲害的造型師(綵穎)會依照我們挑選的禮服以及拍攝場地做出適合的妝髮,讓我們成品完美的呈現。不管棚內還是棚外,攝影師(David老師)對於頭髮、燈光、以及衣服的呈現度都要求極高,好險有兩位燈光師(乃馨、阿莊)的協助,讓拍攝上更加的順利,他們也非常的健談,讓我們拍攝不會那麼的尷尬有壓力,在外拍時就好像跟朋友出去玩一樣,擔心我們餓還去買了小點心給我們吃,非常的貼心與感謝,他們非常的有耐心,拍了整天下來也感覺不出有任何的倦怠。到了看照片當天照片總共有200多張,作品呈現溫度和故事性,我們非常滿意,根本不知道如何刪除,我們當初只買了30組,最後還是挑到了70組,還另加買了這200張的毛片,因為真的太值得了,當初選法台真的是對的選擇!


另外補充,也很謝謝法台的經理,讓我有機會在你們這邊求婚,前後私下的溝通都有幫我保密,到了求婚當天還很貼心的幫我喬位置佈置,也安排了很多人力幫我錄影,這服務太值得我和大家介紹了,叫他們結婚時一定要選擇高雄法國台北!

Dress l 高雄法國台北

Shop Ⅰ 雨暄

Photographer Ⅰ David

Gaffer Ⅰ 乃馨、阿莊

Makeup Artist Ⅰ 綵穎

▲ 高雄法國台北 /承瑋❤育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