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師: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郁晨

 

結婚前最重要、繁瑣的”拍婚紗”終於完成,高雄法國台北提供的一條龍服務,絕對可以讓毫無頭緒、選擇障礙、容易緊張焦慮的新人放一百個心。

簽約:在婚紗展接觸到法國台北,首次遇到攝影Sky老師及副總提供說明時的態度非常親切有耐心,不會因為我們說只是先看看就顯得不耐煩,簽約到實際拍攝已過了一年,門市人員Yvonne非常有耐心重新說明服務內容、安撫容易緊張焦慮的我、安排每個階段的時間、提醒注意事項。

禮祕無雙能非常專業的從我挑的兩三套禮服抓住我的喜好,從眾多禮服挑出許多符合我的身型與我的喜好的禮服,讓我不需要在茫茫大海中挑選。
攝影師Sky在拍攝前的溝通時,很快就理解我們所想要的感覺,協助選擇適合拍照的地點。拍攝日有攝影師Sky及燈光師土豆同行,非常風趣健談,引導我們擺姿勢、表情、逗我們笑,雖然下雨,拍攝成品卻非常有意境,成果令人驚艷,外拍景點遇到蚊蟲多的地方、天公不做美的下雨,車上準備了防蚊液、雨傘…及各種貼心,完全是將新娘捧在手掌心的概念。造型師:郁晨為我梳的妝髮搭配每套禮服及預計要拍攝的風格,讓我驚訝原來自己可以那麼美。Sky老師拍攝的幾乎每張都漂亮,而土豆及Yvonne也提供專業的建議,幫我們縮短選擇障礙的時間。

整個團隊許多人分工,搭配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非常搭,整個過程都讓人感到放心,真心建議新人們選擇法國台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高傲 瞬間

 

▲ 高雄法國台北 /振勛❤家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