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a:芷芸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綵穎

第一次來到法國臺北就被裡面活潑的氣氛所吸引,裡面專業的服務人員也很熱情的接待我們,還有極力推薦的紅茶~~

很感謝親切又體貼的門市芷芸,非常有耐心的為我們解釋合約的內容幫我們做最適當的安排,合約簽訂之後每一個步驟及該注意的事項還會再次提醒我們,真的很細心呦~~

拍照當天其實還蠻緊張的,看到鏡頭表情很容易僵掉,很謝謝燈光師小柯,不斷讓我們放輕鬆,加上攝影師Yumi老師的專業指導我們的姿勢,當然還有把我畫的那麼自然美的綵穎老師,化妝技術真是一流!!雖然頂著大熱天,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十分的滿意和自然,謝謝法國臺北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