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嘉如

經朋友介紹至高雄法國台北給芷芸服務,芷芸熱情用心細心,

安排適合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給我們,拍照當天芷芸還手寫一張卡片給我們加油打氣超貼心的,

推薦攝影師Yumi親切溫柔又專業,拍照過程完全沒有壓力很輕鬆,拍完一整天也不累,而且會依我們想要的感覺去拍攝,時不時的會關心我們的狀況,過程是非常愉快的!

再來是燈光師Jo非常敬業,我和先生很容易尷尬,她總是可以帶著大家一起笑,真的辛苦她了~

很謝謝有她我們才能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拍照當天的造型師嘉如主任雖然第一印象蠻有距離感,但會慢慢的感受到她的專業、俐落,不拖泥帶水,依每套不同的婚紗裝扮適合的妝法~覺得超棒的,而且她非常好聊天覺得有他們真的很幸運!

原本會擔心肢體生硬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但實際收到時真的很滿意,謝謝法國台北,從一踏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每個人員都很是親切~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放心的將人生重要大事交給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政汎❤軒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