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綵穎 

微分享一下熱騰騰剛出爐的婚紗照!!

看到出來的成果照片,美到讓人覺得又有重新愛上另一半的感覺。

想當初在尋找市面上各家婚紗照公司琳瑯滿目,看了網路上的評論後,互相比較了之下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原先保持著先觀望的心態,想說先瞭解看看,沒想到一進到門市就感受到十分親切的服務。門市芷芸詳細的介紹說明、vivi為我們預想的場景精心挑選適合的禮服、拍照當天綵穎讓我們超滿意的妝髮、土豆搭配的西裝,及Sky老師用輕鬆聊天的方式設計了我們拍照的情境元素,最後產生了一系列超棒的照片成果。

這次拍攝婚紗的過程中,不論門市、服裝、攝影、彩妝等等,服務人員都會細心傾聽每個我們的需求跟想法,再給予最好的建議跟搭配,讓我們達到比預期更好的效果,不得不說「高雄法國台北」真的很專業!!!以後如果還有其他需求,例如孕婦寫真或是全家福等等,我想「高雄法國台北」會是我的唯一選擇!

▲ 高雄法國台北 /政諺❤妍靜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