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郁晨

 

門市-芷芸:整體婚紗規劃的最佳主導者,透過與新人們的訪談溝通,針對新人們量身安排最適合的禮秘、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

準備期間對於新人們無數個問題,都能耐心且親切的提供專業的建議,讓我們新人在籌備婚禮行程上很順利。️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禮秘-華華:很親切又好聊的華,原以為挑禮服過程會很緊湊有壓力,因為我有很大的選擇障礙
好在有華華在,以她特有的幽默對話讓我在無壓力下挑禮服,加上她專業又細心的分析各式禮服所拍出的婚紗效果,讓我們新人很快的挑選到想要的禮服️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造型師-郁晨:曾以為自己不適合化妝(顯老), 但郁晨老師的巧手讓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可以畫出美美自然妝感,老師的眼妝實在太自然太美了。

謝謝老師的美妝讓我的婚紗照更佳完美️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攝影師-阿修:阿修老師喜歡藉由和新人訪談中瞭解新人們如何相識相知相惜,什麼樣的契機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阿修最讓我感動的是事:訪談中瞭解我並沒有經歷過求婚這個特別的瞬間,於是貼心的在拍攝婚紗中安排了老公跟我求婚的橋段,圓了我心中小小的夢️

因為我們拍攝的備道具太多,阿修也熱心的與我們討論拍攝方式完成我們心中想要且專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燈光師-小薰:小薰真的是新娘在拍攝婚紗當天的最佳拍檔。

由於拍攝當天下雨,加上我們自備的道具較多,所以拍攝過程換裝準備也較緊湊,多虧小薰一旁幫忙換裝,髮妝亂了,小薰的百寶口袋總能生出小工具幫忙整理,小小口袋怎能裝這麼多東西
最後在挑選婚紗照毛片時,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多虧小薰專業與細心的分析,幫助我們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成挑片的作業️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由於決定婚期的時間很臨時,所以行程很緊湊,多虧高雄法國台北的團隊們,讓我們能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如期完成婚紗攝影與婚禮準備。
想跟妳/你們說:辛苦了,謝謝妳/你們!有妳/你們真好️️️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