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Mia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結婚前有許多事情在等著我們,其中一項就是拍婚紗,對我們來說怎麼在鏡頭前表現自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結婚前有許多事情在等著我們,其中一項就是拍婚紗,對我們來說怎麼在鏡頭前表現自然,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高雄那麼多家婚紗店,和另一伴討論後,如果第一家能解決我們許多疑問,我們就在這完成所有婚紗任務,法國台北。

一進到店面,接待人員Mia熱情接待,詳細的介紹婚紗拍攝方式、禮服的種類和挑選、從訂婚到結婚該注意的流程和細節,專業與態度都讓我們很滿意。

謝謝禮服秘書小熊,在挑禮服時的建議和幫忙;謝謝新秘老師嘉如,讓我的妝髮完美搭配禮服樣式;謝謝攝影師Sky在拍攝過程,讓我們感到相當輕鬆自在愉快,拍一整天婚紗下來,沒有其他朋友說的疲憊累人;謝謝燈光師土豆,在拍攝時的補光及道具擺設。

感謝你們的專業幫助,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拍婚紗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昭慶❤秀真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