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賴賴  攝影師: 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因為好朋友的大力推薦,所以在知道要結婚時第一時間就想到法國台北
沒想到當天的接待門市人員和好朋友竟然是同一個!(緣分真的好奇妙)
在賴賴細心帶著我們參觀下,我和先生就決定就選擇法國台北了!

因為像我這樣的懶人來說,能夠換好禮服就到樓上的攝影棚拍照、婚紗公司也有自己的外拍場地,對我來說簡直方便不過,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去找場地!

在討論合約過程中,法國台北的大家也會針對我們新人的預算去討論合約內容
所以,對小資族來說真的很方便

選禮服的那天,玫孜、V妮一開始詢問我喜歡的風格後,就立馬找出很多我喜歡的禮服款式,也給我很多建議跟想法,讓我去嘗試不同的風格!

 

選完禮服後,很快就到溝通拍照的時間了

第一次和Yumi老師見面溝通時就覺得老師很親切,透過聊天的方式了解我們想要拍照的風格,也因為和老師聊天才又想起很多在一起發生的事情

拍照當天,Yumi老師和小柯都非常的盡責,還記得那時候在拍定裝照時,老師在拍完後詢問玩我們有沒有問題時,當我跟先生說ok時,Yumi老師看到覺得需要再加強的地方馬上請造型師在幫先生的造型再做補強!那時覺得老師真的很細心,在外拍時因為蚊子很多,小柯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不要抓,不然到時拍照會有一塊紅紅腫腫的,在講完後馬上拿出防蚊液幫我噴也拿出藥膏讓我們擦,真的非常的細心!

 

拍照那天的造型也完完全全的放心交給造型師- A-Fa

A-Fa老師真的很專業,把我多層沒神的眼睛變成炯炯有神的雙眼皮
假睫毛一根一根的接上去,讓眼妝看起來很自然!
四套禮服的造型每一個都好喜歡

很謝謝法國台北所有的員工都非常專業、熱情

也非常盡力的在幫我們完成婚禮的一部分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