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昱霖❤盈坊

門市:芷芸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A-FA

 

經過這兩個多禮拜的奔波,終於在「高雄法國台北」拍完婚紗了,現在回想拍攝過程,真的覺得輕鬆自在。

起初到門市接洽時,原本只是想找幾家婚紗參考比較,但才遇見第一家門市芷芸就決定是她了,她總是仔細聆聽,瞭解我們的需求跟顧慮,而且因為我們的時間非常的趕,芷芸也都一一的幫我們排除萬難,排時程時也顧慮到我們路途遙遠,真的是感到非常的貼心,而且更貼心的是,芷芸會提醒拍攝流程,對於我這記性非常不好的芷芸的服務真的讓我們感到安心。

 

到挑禮服的時候,不得不大推一下禮秘華華,真的很會挑衣服,幫我挑的衣服都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對於我們提出的需求也都一一的滿足我們,而且整個試衣服過程也都很有耐性地邊聊天邊服務我們,連陪同去的朋友都說很滿意華華,說之後會想找她。

 

再來就是感謝造型師A-fa,造型跟妝容真的都讓我非常的喜歡,也感謝A-fa老師的巧手,可以讓我看起來有很多不同的風格,我對造型完全沒有想法,只跟門市芷芸說過我想要自然一點,不想太豔,沒想到成品完全超滿意,化妝當天芷芸還非常貼心的準備一張小卡片提醒這不要太緊張,真的備感溫馨,也有點小驚喜。

 

攝影師阿修更是沒話說,在拍攝過程中,親切的適度引導我們完成拍攝,完全解決我們兩個的肢體障礙的困擾,而且在阿修的專業拍攝下,捕抓到我們自然、甜蜜、輕鬆、浪漫等不同的風格,對於拍攝沒有特別的想法,原本拍完後覺得不期待,因為真的覺得不上相,沒想到看到成品後,阿修老師利用不同場景拍出不同的風格的感覺,真的是大推阿修老師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就是燈光師小薰、JO了,從拍攝到選照片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的陪伴,親切的小薰,貼心的JO,拍攝過程中辛苦他們協助擺姿勢、逗我們笑、抓裙襬、甩裙子,拍攝當天相處起來真的很輕鬆自在,讓我們可以自然的笑,挑照片時候也可以適時地提出建議,拯救我這個選擇障礙的天秤座。

 

真的非常推薦高雄法國台北,服務態度、效率、專業真的都好的沒話說,以後朋友結婚也會推薦的!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新人推薦 婚紗 our story

 

▲ 高雄法國台北 /昱霖❤盈坊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