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郁晨

早先聽朋友推薦,決定先到法國台北問問,來看看感覺是否OK。一開始接待就由同事推薦的芷芸來替我們服務介紹,能感受到服務的熱枕與親切,當下感覺非常的好,介紹環境、禮服的挑選、包套內容…等一樣都沒有漏掉,盡力幫我們新人打造CP值最高的套裝。所以後來也就直接取消其他婚紗店的預約,直接決定在法國台北拍攝我們的婚紗照。

這次有三位禮服秘書來替給予我們專業的建議,挑選適合的禮服來做為拍照、訂婚、結婚所用,每位禮密都相當專業,且在挑選時也都能夠不厭其煩地讓我們盡情試穿,最後也挑選到非常適合的禮服!

很幸運這次有遇到Yumi老師能夠為我們拍攝婚紗照,過先前作品以及拍照前的溝通Yumi也都能夠很清楚的了解我們的需求與想要的意境。拍攝前由造型師郁晨為我們的妝容操刀,非常的專業、細心以及溫柔,雖說化妝需要很長時間,但也因為郁晨的專業,讓我們不至於感覺到很累。在拍攝內外景時我們特別帶了家裡的黃金一起,Yumi和Joe也很樂意幫我們拍攝與照顧我們的寵物,整體的感覺就像是好友一同出遊並且拍照留念的感覺,非常的自然與輕鬆!

最後挑選照片時Joe也一直陪我們從百來張照片都捨不得刪掉的照片內挑選出了要放到相本裡面的照片(Yumi老師真的超會拍,每張都捨不得挑掉XD),挑片中不乏給予專業意見與相本故事框架,真的是讓我們加快挑選速度不少。

這次拍攝的過程,真心覺得挑對了婚紗公司,後來也才發現許多朋友與同事也都是在這邊拍,評價回饋也都很好。我們真的是非常的幸運,也非常感謝法國台北的專業團隊

▲ 高雄法國台北 /晉宇❤椀茹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