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禮服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結婚這種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相信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想要靈動優雅的走進婚宴會場,婚紗就是能幫我們化為天鵝的必備戰服!平常買衣服的挑選守則之一,就是要了解自己身上的優缺點,挑婚紗當然也不例外:

妳是圓身還是扁身?胸部豐滿還是小而美?

手臂肉肉還是纖細?比例是身長還是腿長?

「選對禮服」可以襯托你的美,如果你希望穿上成為華麗公主或是氣勢女王,必定要選一款華麗的澎裙設計。老實說~白紗要挑到有氣勢的,其實不是很難!所以,小編整理了以下6款「非白色」的晚禮服,可以放在二進或是敬酒,再照你的場地需求或拍照背板,搭配上完美手工晚禮服,保證你氣勢滿滿~滿出來~趕緊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吧!

第一款:宮廷氣勢東方紅

晚禮服

在婚宴穿上絕對喜氣的東方紅,當然是我們長輩最愛的首選!想要與眾不同的婚禮,讓賓客都有相當高的印象點嗎?一般的紅色禮服當然滿足不了你想要的「貴氣感」,選擇獨家設計的「公主花園系列訂製款」準沒錯!這件大紅蛋糕裙擺的禮服大受好評,他不是太公主風的蛋糕裙擺,而是比較華麗宮廷風的款式,利用立體宮廷蕾絲,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氣勢,讓你走起路來像高貴優雅的女王。

晚禮服 晚禮服

 

第二款:立體花卉迷霧藍色晚禮服

晚禮服

俗語人家說「紅水黑大扮」(台語意思是紅色漂亮,黑色大方),雖然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忌諱,在婚禮上也喜歡將時尚的黑色禮服,當作敬酒或是送客的最佳選擇,但小編建議要討長輩喜歡的話,還是避免選擇黑色!

這時候!這件深藍禮服就會是新人的最好方案,藍色紗裙內帶入會微微細閃發光的粉金閃沙襯底,加上鮮豔亮眼的手工刺繡花朵,讓深色系不再沉重,整體營造高貴氣質感!

晚禮服

 

第三款:杜拜皇室蕾絲訂製款

晚禮服

讓新娘們為之瘋狂的夢幻款來了!浪漫又大器的杜拜皇室蕾絲訂製禮服,有著特殊的裙擺設計,可以讓新娘同時展現性感曲線又有美美大裙擺~再來~這個水藍可不是一般的水藍色,利用特殊染法製作出來的湖水湛藍色,有著典雅又氣勢的貴族感,再加上精緻的珠工,禮服本人真的是美到讓你美丁美當!

晚禮服

 

第四款:時尚花布紅絨緞禮服

晚禮服

絨緞與花布的組合,時尚新娘的絕對首選!這件禮服是我們近期新人的最愛~他有很多小細節都展露出年輕氣息,卻又不失貴氣,很適合年紀較小的新娘。

讓我們先從花布講起,這塊布真的太美了~上頭的花卉圖案非常少見,很有時裝感,顏色也很清新。上半身是時尚的紅色絨緞布面,深V領型加上肩上的小蝴蝶結,整個就是美啊~

晚禮服

 

第五款:薄荷清新氣質美人魚

晚禮服

難道只有澎裙才能展現氣勢嗎?

錯!小編這就準備一套優雅氣勢款魚尾給新娘子們參考~這款禮服也是杜拜皇室訂製禮服,利用磐延蕾絲線條帶出性感輪廓,其中,剛好的裸透是氣質的重要關鍵。訂製禮服最魔鬼的細節,在於每一個角度都能將身體曲線的優點展現的恰如其分!讓你每個角度都是完美的展現~

晚禮服

 

第六款:金靈高雅氣勢拖尾禮服

晚禮服

猜猜這件閃閃發光的金色系禮服,總共用了多少層紗與蕾絲?不用小編說出實際的數字,從照面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他的做工很實在了吧!往往新人在挑選這類的禮服時,都會害怕很重,讓身體挺不起來…

其實~禮服不過度沉重的秘密,在於透明感布料的搭配運用,這件禮服氣場奢華盛大,穿起來卻時尚輕盈!華麗與輕盈的並存,美感毫無違和,很神奇吧~

晚禮服

以上六款「長輩最愛氣勢款」分享給大家~最後,貼心提醒,若想在婚禮上當個不俗氣又時尚的新娘,就要好好挑選禮服的「做工」還有「版型」,一定要試穿到適合自己的,才能顯得氣質典雅又落落大方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