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從一開始接觸芷芸就覺得法國台北服務態度超級好!有任何問題只要留言芷芸就會利用空檔時間回撥電話詳細的講解,還記得有一天在晚上快11點才接到他回覆電話,電話中他急忙的道歉說他剛忙完,真替她感到心疼!跟先生討論過後決定指定David老師,David老師會先拍前溝通,很仔細的瞭解我們想要拍攝的風格和戀愛經過,一一的記在自己的手機裡,到了拍攝當天David老師很有自己拍攝的想法,不會拍照的我們根本都不用擔心,眉眉角角都不放過!只要放輕鬆努力笑,拍出來的成品只要調色就可以很好看!!!很謝謝法國台北每一位工作人員,你們的專業、服務、耐心沒得挑剔!更謝謝David老師讓一直沒自信的我可以知道原來我的笑容可以這麼美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戒 求婚 渴望

▲ 高雄法國台北 /景暉❤婉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