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門市是怡孜,跟新人討論完挑選禮服、拍照時間後,還會貼心傳簡訊提醒,拍照當天還有收到問候小卡,覺得很溫暖。

禮服秘書是V妮,非常有經驗,在她的幫忙之下,可以讓選擇障礙的新娘順利挑到適合自己拍照的婚紗。V妮會先拿幾套先試試看,在試穿的過程中跟新娘討論,還會讓陪看的親友跟新人去挑可能適合新娘的禮服,逐漸縮小挑選範圍,最後挑到親友跟新娘都滿意的禮服。

拍攝當天,造型師是嘉如老師,化妝功力厲害,不論是仙氣造型還是婉約古典,都難不倒她。而且個性爽朗好相處。

攝影師是Sky老師,燈光師是土豆。Sky老師事前會先跟新人討論喜歡的風格,當天引導新人拍出自然放鬆的照片,土豆十分盡責,顧前顧後,從燈光到新郎服裝都處理得很好,令人覺得安心。

謝謝法國台北專業的團隊讓我們的婚紗照可以這麼順利地完成。

▲ 高雄法國台北 /柏凱❤怡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