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LISA   攝影師: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嘉如

門市人員「Lisa」親切的服務及介紹,到了樓上展示間後,看到排列整齊的婚紗,同色系全都擺放在一起,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當下就決定要挑選這間婚紗公司。
由於我們婚期比較趕,從挑選婚紗到拍照最後婚禮的時間只有不到2個月,但還是幫我們克服了這項困難,時間上雖然很趕,但服務品質卻沒有絲毫的降低。

婚紗挑選人員「曉串」,了解我們喜歡及合適的樣式後,積極的為我們找尋了許多套婚紗來讓新娘試穿,臉上也總是帶著笑容,最後挑到了最美、最適合的婚紗。

造型師「嘉如」,由於新娘比較害羞內向,而且待會要開始進行拍攝,在梳化過程中,與新娘話家常,讓她放鬆心情,並且也會詢問哪邊還需要加強或修飾的,讓新娘壓力減輕許多,而且妝髮也令新人們非常滿意。

攝影師「阿修」及燈光師「小薰」、「小紅」,在拍攝前的溝通,阿修就先告知我們當天可以帶什麼小物品來替照片增加內容及故事性,並且也接受我們的提議,其中一個外景到我們位於小港的工作地點「趴踢灘partea time」拍攝,由於我們是同事而認識,所以也希望照片內可以有我們相識的地方。不得不說我們店內拍起來真的超級美!!
拍攝當天燈光師們還教我們一些拍攝的技巧,讓我們受益良多,4套禮服,不同風格,都拍攝的非常好,讓我們在挑選成冊的照片時猶豫不決呢。

謝謝上述及幕後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可以有一場十分精美的婚禮。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