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David 燈光師:偉豪 造型師:孟玉(Megan)

從1月開始籌備婚禮

當中看了很多的婚紗公司的婚紗,高雄法國台北的婚紗特別入我眼,到門市有雨暄、連副總介紹,覺得服務態度很好,婚紗、西裝、內部攝影棚也很喜歡,後來經過一番思考,決定在法國台北拍攝,

雨暄是很細心的照顧新人,幫我制定行程,回覆訊息速度也是很快,總是在我們需要時侯,給予建議!

禮服秘書怡蓁陪我挑婚紗,當天我跟親友一起挑選3款不一樣風格的婚紗,也滿足每個女生的夢想,很感謝當天怡蓁的陪伴建議,讓我拍照的照片呈現這麼多風格!

值得一提法國台北唯一指定造型師、攝影師,一開始在IG找新秘,看到梅根的作品很驚艷,後續私訊梅根也很親切,知道梅根在這服務,更加深要在法國台北拍婚紗的決定!試妝的時候我的眼睛不是很好畫,也是很細心的幫我貼睫毛、雙眼皮貼,老師的耐心真的是我大推的關鍵!

攝影師David老師是我跟先生看了作品決定加價也要請老師拍,拍照前溝通很專業也很有條理的告訴我們事前準備的東西,聆聽我的需求,滿足種種我想拍照的地方,拍照真的太有質感,超乎我想像!

最後感謝偉豪這麼給力身兼數職,幫我們拿禮服、道具、外景時還當造型師,真的很感謝!

因為高雄法國台北團隊熱情幫忙,才能給我跟王先生有這麼棒的回憶!

門市-雨瑄

禮秘-怡蓁

造型師-梅根

攝影師-David

助理-偉豪

▲ 高雄法國台北 /柏盛❤宜加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