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莉婷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筱諾

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有開朗笑聲的莉婷,

從參觀攝影棚與婚紗、簽約、安排任何需要到門市的日期時間、拍照當天的貼心小卡等,

莉婷的服務態度總是讓人充滿安心,

而門市其他人員如可愛又阿莎力的經理、好聊的副總、支援同事的芷芸,都讓我們感受到溫馨的氣氛。

因挑選拍照禮服來到了公主的衣櫃,每件都想穿、每件都想選,

貼心的鉑瑤細心詢問拍照可能的地點,立馬在禮服海海中找到適合我的禮服,

也一直給有禮服選擇困難症的我極大的信心與許多思考時間。

拍照日完妝後,筱諾老師是我們的神仙教母,

妝感與配件都非常符合拍照情境與禮服,甚至是我在意的大小眼都修飾地非常完美。

等到挑照片這天,

發現Sky老師簡易拍照動作指令,讓人人都可以瞬間成為名模XDD

鏡頭外的小紅老師很忙地協助攝影師又要照顧新人,

例如穩定新娘瀏海、禮服裙子擺放位子、貼心提供衛生紙幫新人擦汗、扛相機腳架等;

也回想起拍照前跟Sky老師meeting,構思專屬於我們故事的婚紗照,

透過Sky老師的鏡頭與小紅老師的幫忙,相片內的我們充滿互動與自然的氛圍,每張都令我們難以抉擇!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的門市人員、專業老師、工作人員,

儘管我們大多的行程都安排在晚上時段,也常常因為我們的猶豫不決而耽誤大家時間,

但是您們體貼細心地回覆:沒關係,我們常常這樣,放心選!都讓我們感到自在與感心。

謝謝您們給予的鼓勵、專業的服務,以及無時無刻的祝福!

高雄法國台北讓我們的婚紗照充滿感動與幸福,謝謝您們:)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