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Jo              造型師:綵穎

 

會知道法國台北是在婚紗聯合展上看到的 !剛開始接洽的是Lisa 她的專業服務 讓我跟老婆就決定給這家婚紗公司做! 而後就由親切的Yvonne來安排。

挑婚紗 拍攝時間 SOP流程都幫我們弄好,前一天還簡訊提醒 我們該注意哪些地方。拍攝當天還給了我們小卡片祝福我們 真的很貼心!而David老師更不用說 拍攝前會先溝通心中想要的婚紗場景及喜歡的婚紗照內容。拍攝當天雖然ㄧ天換四件婚紗 快累攤了但拍攝過程中David老師細心帶動下順利完成David老師很龜毛 每個動作肢勢要求完美 剛開始還很緊張 但慢慢知道David老師要什麼的效果 Jo也會幫忙帶動我們 使我們也就很快進入狀況了 綵穎老師很厲害造型及妝感都很美而看到照片成果更是不得了! !David老師只拍168張。而我們怎麼删照片也刪到還有100張每張都很美 光挑照片就花了三小時 ⋯只能說David老師太強了!!下次要拍照也要再指定他!! 還有感謝法國台北的全體員工有你們的專業服務 讓我們在無壓力下完成這幸福過程中的一小部分 感覺滿滿幸福 感謝有妳(你)!

 

▲ 高雄法國台北 /柏霖❤芮妤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