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A-fa

在拍婚紗前,上網看了多間婚紗公司和工作室後,「法國台北」是第一間預約時間也是第一間就直接給他拍桌定案的婚紗館!

從我們一踏進婚紗館,櫃檯門市人員真的很親切也不是令人討厭害怕的熱情唷~我們的門市是芷芸,在聊天過程中我們談的很真誠愉悅,也把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告訴了她,她也很站在我們的立場幫我們爭取,最後法國台北也給了一個我們雙方很有誠意的結果。我的禮服小秘書是V妮,挑選過程中,才發現她跟我同年紀,而且一直說我怎麼什麼禮服都能駕馭啊!真的很誇張這樣(我都屁股翹到不能再翹了),然後一直想拿出奇特風格的給我試哈哈哈也太可愛不過時間有限下還是先搞定正經事~V妮把我不喜歡的元素通通篩選過,讓我在試穿時就知道是有用心的!

再來就是拍攝當天,我們的造型師是A-fa,她不是那種一直很嗨翻天的人,一整天慢慢聊天下來,我覺得她其實很好聊,說話也很中肯,重點造型也很女神妝感很清透!我們的攝影師是SKY,燈光師是土豆,SKY這綽號剛好朋友也是所以感覺特別親切,SKY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很有個性很率性的人,在工作時就能感受到他對攝影的態度和美感呈現要求,就感覺交給他是放心的!土豆也是一個很熱情老實人的感覺,也是為了幫我們呈現美麗燈光在那邊跑來跑去搬東搬西的,也會時不時貼心幫忙我拉裙擺幫我拿東西這樣!

我很在乎感受問題,而法國台北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讓我在那邊真的非常放鬆還可以跟門市人員開玩笑耍嘴皮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大家️

▲ 高雄法國台北 /榮傑❤宜芳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