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莉婷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嘉如

剛到法國台北,接待我們的是莉婷,莉婷給人的感覺就像朋友ㄧ樣的互動,最後選擇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的原因有ㄧ部分是喜歡莉婷的熱忱,還有禮服看起來也很漂亮。

法國台北的禮服師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們挑選,也很細心幫我挑適合的婚紗,第一次沒挑完還幫我預約第二次,真的很感謝他。

拍照當天造型師幫我畫的造型我都很喜歡,攝影sky老師和燈光師小紅也都很好相處,本來很擔心拍照,因為我跟老公是完全對鏡頭沒輒的人,但是sky老師會指導我們,講話也很幽默,整個拍照的過程是很快樂的!

挑照片的過程也沒有壓力,還挑超過我們原本預定的組數,只能說法國台北的服務很好,每個人都很親切,遇到問題都能解決,很開心選擇法國台北讓我省去好多的問題。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