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郁晨

經由朋友推薦找到「高雄法國台北」當天很臨時決定和朋友要過去看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原本以為要打烊了,

門市可能只會說重點草草帶過,殊不知一進門就遇到門市的Yvonne,Yvonne雖然已經快到下班時間,所有同事和客人幾乎都走光了,但她依舊專業的很親切又詳細的一一介紹所有細節,讓我們了解,也因為Yvonne的熱情和細心讓我們決定就是找她了!簽約後Yvonne真的超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好所有行程,讓我們完全不用煩惱。

選禮服的時候遇到了親切的禮服秘書靖純,當天我和朋友們試穿了超多禮服,整整三個小時靖純都很熱情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們,讓我們順利地選出四套禮服。

拍照當天謝謝專業的新秘老師郁晨陪了我們一整天,專業的幫我搭配我所有的禮服適合的妝髮,讓我每套衣服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燈光師土豆真的是很有趣,他當天雖然身兼數職要記許多東西,但他當天早上依舊為了搭配出完美的拍照西裝花了超多時間,完全沒有不耐煩,整天拍照過程他一直在我們旁邊幫我們加油!我記得是我自己堅持拍夜景,但當天到了晚上真的有點累到想放棄~但就是土豆一直不斷的跟我說再撐一下下~就可以了~加油!讓我超感動的拍完最後的很有氣勢夜景!

最後最感謝的是攝影師Sky老師!Sky老師是我們遇過最熱情最沒有攝影師架式的攝影師,從一開始溝通Sky老師就一直跟我說:「不要去看別人怎麼拍,重點是自己要愉快,不要去看別人擺了什麼姿勢,重點是自己要愉快,拍照如果自己不愉快拍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這句話真的深深記在我們心中!

當天老師一直以輕鬆的狀態跟我們邊玩邊拍照~連我們跟拍的朋友都覺得老師超熱情,許多照片都是在走動的情況下被老師拍下最自然的樣子~卻都超好看~

其實當天的外拍地點除了奇美博物館是我要求外,其他地點都是依老師當下突然想去的感覺~記得原本已經到了安平的海邊~在下車前老師突然一個想法把我們帶到很遙遠他的私人景點!『沙洲』

一到那邊真的不誇張的颱風前一天…東北季風!!風!超!大!!!根本就是瘋狂吃沙,風大到我自己根本站不住,全部的臉、耳朵、頭髮全部進沙,沙子多到是根本睜不開眼睛,幾乎都是閉著眼睛拍照~哈哈!

那經驗真的是太震撼了~但Sky老師真的很強!讓我們的照片出乎意料的美

謝謝Sky老師的專業讓我們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壓力的拍出所有的照片。

▲ 高雄法國台北 /永錚❤佳憓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