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阿修 .燈光師:浩廷 念誼 . 造型師:綵穎

看到自己的婚紗照還在覺得不可思議,

拍婚紗的過程也很難忘,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很幸運的在三月初逛婚紗展的時候遇見了法國台北,也是因為看過好友在法國台北拍的美照讓我們印象深刻,所以決定坐下來聽一聽介紹。法國台北的業務和別家婚紗公司不同,把新人不會注意到的地方解釋的很詳細,最重要的是不會推銷的讓人有壓迫感,讓我們有空間思考和做決定,所以簽約的過程是非常舒服的。

也沒想到拍婚紗從準備到完工原來需要這麼多的溝通,我們的門市人員芷芸耐心又專業,主動的帶領我們把所有的日期敲定,在Line上也即時回覆我好多問題,我連買婚鞋的時候芷芸都及時的給了建議,拯救了有穿搭困難的我!真心的覺得服務超級好,芷芸超Nice大推~

再來有熙妍幫陪我們挑了婚紗,有一件白紗真的挑得太棒,一穿上就覺得:對,就是這件了~還有拍照當天的造型師綵穎,她感受到也理解我不喜歡濃妝的風格,幫我用了很自然的妝髮呈現了我自己,綵穎老師的動作很迅速,讓我們效率地完妝,而且自製的頭飾也超美的~還有辛苦跟了我們一天的燈光師念誼,和攝影師阿修。

因為我們很怕尷尬,所以當初就覺得要找一個會和我們練肖維的攝影師,結果阿修真的和我們很合,也安排了很多不太正經的橋段讓我們正常發揮~整天一起相處下來,就像出去玩了一天,笑到肚子很痛~阿修人很好之外也非常專業,很多變化的拍攝風格、場景道具的安排都非常流暢也很有創意,很能呈現我們平時互動的樣貌,不會死板,過程又好玩。

真的很謝謝法國台北專業又有親和力的服務,讓不懂拍婚紗細節流程的我們完全不用擔心,整套都安排的好好的,讓身為平民的我們在拍婚紗的那天就像電影明星一樣亮眼,行程也好有趣。需要付款的部分也都事先解釋的很清楚,不會造成誤會。真的非常專業,替新人們解決了婚紗一大難題!又留下了一生的美照和回憶~

好謝謝法國台北的你們!!

By 新娘Ada & 新郎Hora

▲ 高雄法國台北 /泰成❤云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