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莉婷   攝影師: DAVID  燈光師: 芝芝  造型師:嘉如

因為決定要把留了多年堅持不染不燙的長髮捐給癌症協會,才動了這個拍照留念的想法,選擇法國台北是因為我妹的推薦,她說攝影師David很厲害,幾乎不用大修圖就可以靠角度和光線拍出很美的作品,我想這點大家看照片就應該不需我多說了吧?是不是超有說服力的!

原本拍完我還擔心自己的表情動作不OK所以看毛片時會選不了幾張好看的,沒想到我看到毛片時,還問門市業務他們:這真的是未修圖的嗎?根本刪不下去啊!因此急Call我妹快坐計程車來幫我選,因為三百多張照片每一張都會令人很!想!選!所以,選對攝影師真的很重要,我告訴他希望拍出來的感覺是自然的、不要太浮誇、要看得出來是我本人,David從一開始溝通時就很認真觀察我的特色,並且問我妹覺得我是什麼個性的人,還用手機錄下來,在拍攝過程中我感覺他是個比我更要求完美的人,同一個場景和姿勢他會不厭其煩地調整各個角度拍攝,還有拍外景時真的辛苦他了,爬到很高的岩石上,拍出來的效果簡直就是Amazing!超有氣勢!

造型方面我個人是不喜歡太複雜花俏的妝髮,我覺得我原本直髮的樣子就是最好的造型了(這不就是我這次拍照留念的目的嗎?),所以不麻煩造型師太多,希望她幫我畫個簡單自然色系的妝感就好,我選的照片也大多是我原來長直髮的造型。最後外景時本以為頭髮已經亂七八糟像蕭婆了,還好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也是像我原本綁馬尾的樣子,而且因為服裝和角度的關係,看起來身材更修長。

謝謝所有服務我的人,莉婷、David、芝芝、嘉如、仁杰….,莉婷和設計師仁杰對於我的留言和信件都立即回覆,超有效率!燈光師芝芝,一個瘦小的女生扛著一堆東西配合我們爬上爬下,也辛苦她了。對了,法國台北有個評分表制度,服務完一次會填一次, 所以大家可以很安心的踏入這裡哦

~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