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浩廷 造型師:孟玉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造型師:孟玉

燈光師:乃馨、浩廷

禮秘:V妮

————————————

從開始準備要拍婚紗後,我不知道已經上網找了多少照片,看了多少間的作品,也有去工作室諮詢過,因為自己對婚紗照有個憧憬,希望能有一場夢幻的回憶。

直到我來到法國台北,接待我的是Yvonne,她非常熱情及有耐心地跟我逐一介紹,最終竟然當日談完就下訂了!

考量其一,我有想拍的禮服款式及顏色,法國台北禮服種類應有盡有。其二,當日下定有多送一套拍照,可以完全滿足想拍攝多變風格的我們。其三,寶寶也能一同入鏡!!從多個角度來看,可拍攝夢幻婚紗照,也可拍攝甜蜜全家福,一舉數得!

我去之前有先研究過法國台北攝影師的作品,所以當下也直接選定加價請攝影總監David老師拍攝,雖然過程漫長,外拍遇到下雨延期了2個月,但看到成品那一刻,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美好且值得!

原本只預訂30張挑到70張又再加買全檔,就知道我們倆有多愛David老師的作品!

當然也很感謝我最貼心的造型師~孟玉老師,她總能get到適合我的妝髮,讓照片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果。還有感謝燈光師乃馨、浩廷的從旁協助。整個法國台北的專業團隊合作無間才能完成100分的曠世巨作!

若真要說有哪邊不滿意,只有照片太美,加太多荷包不滿意

▲ 高雄法國台北 /測紘❤渘霏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