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賴賴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A-FA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啦~~感謝高雄法國台北給我們完美的婚攝體驗!

感謝門市賴賴,親切熱情的了解我們的需求,選擇適合我們的包套內容,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整個結婚流程並適時的在各時程提前簡訊通知提醒我們,過程中若有什麼疑問或要求都盡力的協助我們解決!

感謝弈茹非常有耐心及細心的協助我們挑禮服,讓有選擇障礙的我挑選到適合自己又美麗的衣服!

拍攝前與攝影師SKY老師討論喜歡及想要的婚紗照風格及內容,也因為老師會先了解新人的個性及認識與交往經過,在婚紗照中融入我們有意義的元素,讓我們的婚紗照更具意義!感謝燈光師小紅,拍攝當天細心溫暖的協助我們,燈光師與攝影師兩人也非常幽默,緩解了拍攝過程緊張的情緒,一整天的拍攝很有趣也很好玩!

 

感謝造型師A-FA老師,細心的為我們設計妝髮,讓我們可以帥帥美美的登場!

謝謝法國台北專業的服務團隊讓我們有美好愉快的回憶,超期待收到相本的!!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婚紗攝影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