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確認婚期後完全沒頭緒的找婚紗公司,捷運一走上來在法國台北外面翻相本,Yvonne馬上從裡面走出來熱情的招呼,走進去前緊張又興奮,Yvonne相當專業接待又親切帶我們run過裡面的環境,看了相本跟衣服還有內景部分,她的親切介紹讓我們放心的與她進行簽約。挑禮服最棒的兩位禮秘秘書-V妮及華華,讓我迅速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親切又好聊天,看禮服眼光超棒。

拍照當天相當的緊張又疲倦,非常感謝造型師筱諾一直陪我聊天,注意我的膚況,為我化了美美又適合我的妝,攝影助理-小柯在準備過程及拍攝過程中各項協助,幫老公選了適合他好看的西裝,拍攝過程中為了讓貓女兒看鏡頭還會一直吸引貓女兒,發出很好笑的動作跟聲音,謝謝有你的協助才拍出那麼好的照片。

最後感謝攝影師-Yumi,Yumi老師在拍攝前都有跟我們事先溝通拍照的風格,雖然我們夫妻檔看到鏡頭都會變殭屍,還都露出尷尬笑,但Yumi老師真的拍出我想要的活潑幸福感,透過照片真的看出來,真的好棒!。也感謝Yumi老師幫我的貓女兒拍的那麼好,太愛太喜歡了!

謝謝你們,謝謝優秀團隊-高雄法國台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自信的女人最美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貓 中國風

▲ 高雄法國台北 /琮仁❤振瑜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