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拍攝總算告一段落了!

回想半年前,決定要結婚時,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拍攝婚紗,果然沒令人失望! 整個過程及結果都很令人滿意!

畢竟拍婚紗這檔事,我完全沒經驗啊…(當然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就好了…哈哈),所以一切就交給高雄法國台北囉!

從接洽人員,挑選婚紗,拍攝當天的造型師,燈光師及攝影老師,一直到最後的照片挑選,每一個環節都可以讓人覺得很放心。

不只門市人員很細心以外,造型師及攝影師的功力,真的很值得肯定,在拍攝當天的整個過程中,從梳妝一直到拍攝結束,完全沒有壓力,感覺一整天都是很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另外還有貼心的接洽聯繫窗口,會先與我們充分的討論,敲定時程,並且會在每個時程的幾天前及前一天特別提醒我們,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非常的暖心!

▲ 高雄法國台北 /瑛甫❤苡禎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