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嘉如

慶幸選擇了法國台北,來協助我們完成生命中這件大事!

門市的Yvonne熱情且親切了解我們的需求,解釋各種細節,最重要的是,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規劃完所有的行程。而且時常得配合我們做彈性的調整。過程中密切的提醒與溝通,這對金魚腦的我,和不想動腦的老公來說非常重要。

禮服秘書靖純是個可愛的女孩,總是笑容可掬,仔細的詢問我對禮服的喜好,並且根據個人特質與身形,推薦適合我的禮服,也鼓勵我可以大膽嘗試,事實證明,她的眼光真的很棒!

很幸運可以遇到專業的新秘嘉如老師,對於妝容沒有太多概念的我,看了網路上很多新人分享,一開始超擔心自己化完妝會很俗,但事實證明擔心根本是多餘的,妝容清新自然,老師還有非常多的壓箱寶,聽到我喜歡花花草草,立刻拿出各種花草飾品。每個造型彷彿是森林裡的仙女,好姊妹們看到都心動了!而且老師非常幽默風趣,化妝的過程非常歡樂,讓我早上六點半開始化妝,卻可以一路high到晚上。

燈光師土豆總是親切的引導,並且身兼數職,擔任當天的小幫手,讓那天的拍攝順利進行,原本以為會很累,但當天結束後還有力氣趴趴走。

最重要的當然是攝影師,藝術家氣息濃厚的Sky擅長捕捉每一個細微的互動,會從事前的溝通中,了解我們交往的故事,以及喜歡的風格與場景,訂出適合我們的主題。過程中幽默的引導,流暢的規劃,幫我們拍出很有生活感、且互動自然的照片。整天就像出去郊遊般輕鬆自在。而且Sky經驗豐富,勇於嘗試,感覺什麼主題都難不倒他。挑片時,可以感受到成品不是展示風景或是婚紗那種制式的照片,每張照片都包含我們獨一無二的默契。

一開始原本鎖定工作室的我們,但南下北上的考量,平時工作super busy,已經沒有腦力規劃諸多細節,記得那時一週諮詢完五間婚紗工作室的我們,當天就決定了原先沒有考慮的法國台北。高CP值的方案、專業親切的團隊、量身打造的流程,根本就是時間到了,人出現就可以了。而且結果超乎我們預期的滿意。相信如果以後要拍全家福,這也是會我的首選。

▲ 高雄法國台北 /瑞展❤懷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