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土豆+小結 造型師:郁晨 

一生只有一次的回憶,感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幫我們實現夢想。

門市人員芷芸說明仔細用心,甚至在拍攝時還寫小卡片鼓勵我們,從頭到尾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新人。

感謝攝影師Yumi老師事先溝通,讓我們可以透過拍攝中呈現我們的愛情故事,過程中很會引導,我才能免於雙下巴+駝背的危機XD

化妝師郁晨為我化妝磨皮遮痘疤,準備各樣飾品搭配妝容和禮服,真是辛苦了。

燈光師土豆+小結事先說明如何配合攝影師的指示,讓整個流程更加順暢,過程中不斷整理裙擺,還要帶著很多傢伙,非常了不起。

因為第一次外拍時下雨,只好延期,又再麻煩一次工作人員,感謝大家都很有耐心又親切,也展現對自身工作上的熱忱。

如果有想留下美麗回憶,不論是新人、閨蜜、親子、全家福都可以找高雄法國台北喔!

▲ 高雄法國台北 /瑞民❤瀼如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