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A-FA

 

各位新郎新娘,如果你們想要呈現出比較活潑、俏皮、有點另類的拍攝風格,我以我的經驗推薦–高雄法國台北攝影團隊–攝影師:Yumi & 燈光師:小柯 & 側錄師:孟儒。 

Yumi會盡力的做到新人的期待,就算天候不佳,就算戶外有昆蟲襲擊,也能冷靜地拍攝以及耐心地安撫。燈光師也是重要的腳色,輔助攝影師也是新人的心靈導師,當新人放空、肚子餓、需呈現比較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會在旁親自指導並且溫情喊話,再撐一下就放飯了,蚊子吸飽了就會飛走了。

側錄師:孟儒更是會在閒暇之餘,以錄訪談節目的方式詢問新人從認識到交往以及最後許下婚約的過程分享,一定要掏心掏肺,說謊要重錄喔!!

 

除了攝影團隊,更要謝謝禮服秘書:Angela & 彩妝師:A-fa,沒有她們前置作業的盡善盡美,也無法拍出四套禮服的風格。

禮服秘書會針對新娘適合以及偏好的禮服做挑選,試幾件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新娘本身要有想法,這樣禮秘在挑選禮服時可以快速淘汰不適合的,加快挑選禮服的效率。

每個新娘的膚況不同、髮色不同、臉型不同,但新娘要呈現的就是漂亮,建議不要拿某個新娘或是明星的照片跟她說,完全照著畫頭髮照著編,最好的就是知道自己的優缺點,針對自己想要呈現的某一個部分提供照片跟彩妝師討論,會更有建設性。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業務:Yvonne,親切熱情我想是業務的基本功,但能持之以恆,非Yvonne莫屬囉!!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