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怡孜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A-fa

 

婚前的準備期算是滿長的,婚紗的部分也就憑是隨意慢慢看

一開始無頭緒,工作室也看,婚紗公司也參考

高雄婚紗街上的幾家也挑了看以來滿有質感的去翻翻官網,

看上了一件很特別的緞面婚紗,去店面聊聊我們的需求,覺得婚紗公司滿方便的,也就簽約了

我們有三場婚宴-訂婚、結婚及歸寧,需要的禮服量不少,而平時兩個人忙得不得了,婚紗公司什麼都可以幫你安排好準備好,時間快到還會提醒你幾月幾日要做什麼,完全不需要擔心!

我的禮服秘書是V妮,超級專業,拿的禮服都剛剛好很適合我!我自己去逛逛挑出來的穿上反而很不適合,最後都放棄自己選擇,全部託付給她結果更輕鬆~

門市小姐本來是Lisa,後來交給怡孜服務,挑照片時因為攝影師的作品我們都太喜歡了,因此陪我們在店裡待到好晚,期間非常有耐心的在跟我們解說,陪我們做選擇。

婚紗攝影師是Sky老師跟助理土豆,婚紗新秘是A-fa老師。A-fa老師的妝很特別,跟我一開始設想的平時妝容不一樣,意外的發現適合自己的其他風格!

拍婚紗很累,尤其我們又有五套服裝,一整天拍下來身體上的疲勞是加倍計算!!但Sky老師拍照非常有效率,一個角度不會停很久,卻可以精準的拍到厲害的角度,所以同性質照片的重複性都不高!(這也是選照片選很久的原因之一…)在動作表情方面,老師也會很精確的指導我們,整天拍攝的過程都是流暢又有效率的!

我選微微的裸白紗,因為不喜歡大頭紗,因此這次拍照沒有使用~

老公家是貿易商,所以我們自己有攜帶的道具~又因為我們念同一所高中,因此特別選制服一起拍照,Sky老師還幫我們把照片調成懷舊的色調

時間不多或預算不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婚紗公司~雖然一開始很期待婚紗工作室的禮服,但後來看到很多事情是「自助」或禮服只有單租,我便打退堂鼓了,畢竟以數量這麼多來算,婚紗公司CP值還是比較高的!而法國台北的禮服也不俗氣,你一定可以在這裡挑到喜歡且適合的禮服!

▲ 高雄法國台北 /璽元❤宣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