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綵穎

 

為了有個美好的回憶,拍婚紗這檔事絕對不能馬虎。

在走訪高雄幾個知名婚紗店後,最後選擇了高雄的 法國台北。

起初只是想初步了解,門市接待人員Yvonne很仔細介紹所有細節,也因為我們有先做過功課,Yvonne也很願意配合我們的要求。在參觀內景布置與攝影師做品後,我們最終決定攝影師: David老師, 以他專業及不厭其煩的溝通來了解我們所想像的風格與要求。

拍攝期間,David老師、燈光師品翰加上造型師緯穎的配合下,滿足了我們想呈現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過程,在David老師的指導下,無論燈光、姿勢、取景等枝微末節,面面俱到,力求完美!

看到成品時,張張令人驚艷,讓我們愛不釋手,難以取捨!

感謝  法國台北 讓我們留下深刻又美好的拍攝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祐任❤宜潔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