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YVONNE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MELODY   造型師:A-FA

終於費盡千辛萬難,把照片選完了!
呼~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法國台北的專業與協助,他們做了哪些呢?現在要好好的說說高雄法國台北了。


謝謝Yvonne的一開始的聯絡與協調,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一直更改時間,但Yvonne也都很耐心的把拍婚紗時間延後再延後,謝謝。謝謝David老師的拍攝,各種pose及表情,都因為David老師,而有更好更多的照片去選擇,謝謝。謝謝美樂及鳳梨,在拍攝時努力的的整理婚紗、頭紗、外拍提重物拍照、擦汗等等,真的很辛苦,謝謝。再謝謝美樂在選照片時也建議我們幫忙選,因為,老師拍的很棒,很難選,哈哈。謝謝A-fa老師,因為妳的化妝,使得照片上的我們更加上鏡,謝謝。謝謝Angel新娘秘書,陪著我們選了一天的衣服,也適時的建議所選的衣服,所以,真的很美、拍出來更厲害,謝謝。
最後很高興選擇法國台北,因為你們的專業,讓我拍婚紗這段從不後悔,謝謝,若身邊有朋友要結婚,我會建議他們首選專業的法國台北!棒棒!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