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賴賴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筱諾

非常感謝法國台的攝影師Sky,以及助手:小紅,小熊,新秘:小諾,第一次拍攝的我們,真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角度,方位,完全都不懂,還好有經驗豐富的Sky細心的帶領,不熟悉拍攝情況的我們,經過考慮後,最終還是決定帶著兩隻陪伴我們5年的毛小孩拍下意義非凡照片,於是我們硬著頭皮帶著兩隻毛小孩上場了(重點是兩隻唷!)哈哈!深怕非常活潑的兩隻寶貝會在現場出糗(拉屎拉尿的)

法鬥還有癲癇的疾病,真怕拍攝時會不順利,還好攝影師非常有耐性,工作人員也沒讓我們感受到態度不好,或不耐煩的感覺。拍攝狗狗時,工作人員都會幫我們拿零食引導狗狗看鏡頭,我的狗狗一出門興奮都來不及了,哪管你用啥山珍海味給牠吃呀,真是失控,很感謝Sky 小紅 小熊不厭其煩的導引,期待一個多月看到了大家辛苦的成果,我們夫妻倆真的是太開心了,毛小孩也拍的很生動,幸福洋溢的照片,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文章來源: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50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