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 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當時會選擇高雄法台的原因是因門市人員Yvonne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從一開始細心的介紹環境,到後來問題詢問及排解等,一路陪著我們,讓我和老公兩個無經驗的新人能夠很安心。和禮秘陳靜挑禮服的時候,Yvonne也會關心有沒有挑到喜歡的及有哪些款式,在議價和討論升級細節部分也都很阿莎力。更令我感動的是我們拍婚紗那天早上,Yvonne親手寫加油卡片給我們,真心覺得Yvonne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家人般在關心,大大推薦Yvonne!

在Yvonne貼心的安排下由攝影老師阿修為我們拍攝唯美可愛風格的照片。其實阿修老師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宅,他不時會講一些逗我們笑的話,阿修老師拍照有他自己的堅持,同一時間出發拍照的別組新人們,速度都比我們快,最後也比我們早收工,而我們每一套都是需要較多時間,但我相信美麗的照片是需要時間,需要去等待的!阿修老師的光影部分都掌握得很棒,也會教我們擺一些pose,在他細心且不厭其煩的指導下,才有這些照片。

 

綵穎老師不說話時看起來兇兇的,但跟她聊天之後就覺得老師很好相處。看到我的禮服後馬上就有想法,並能在最快的速度下,幫我和老公變換出不同的造型,三套禮服就有三種不同造型呢!也是從一大早就陪我到最後,髮飾老師都幫我挑選的很美很好看,讓我每一套有每一套獨特的風格。老公不常做造型,在綵穎老師的巧手之下,他很開心老師給的獨特造型。

 

最後是燈光師小薰,小薰也是一路陪我拍照,在攝影師的指示下幫忙打光和擋光,這些工具也都是小薰幫忙拿來拿去,幫我提婚紗,不斷提醒我們攝影師交代的事,所有飄紗風格的照片,都是小薰幫忙甩出來的呢!謝謝小薰在一些小地方的幫忙,才能讓我們的婚紗拍照順利完成。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