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程凱❤妍臻

門市:YVONNE   攝影師:YUMI  燈光師:小柯   造型師:筱諾

在身旁的同事與朋友們大力的推薦,想說來法台諮詢看看吧,沒想到在眾多的婚紗公司中毅然決然的選擇法台。

熱情的門市Yvonne 非常專業的講解許多各種方案,也很細心的聆聽我們新人的期待與需求,最重要的是非常貼心幫我們設想婚禮所需的流程與物品,有種從頭包到腳(量身打造)的概念在服務,實在讓新人非常省心。

在選婚紗的前一天,會接到法台的電話,與新人再次確認喜歡的婚紗款式與風格,讓當天在挑的時候,就會非常有效率的完成挑選款式(本人我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選完了4套呢~ XD)

另外也很感謝拍攝當天 攝影Yumi老師、燈光:小柯與Jo、造型:筱諾老師,在拍攝、化妝前有仔細的跟我們溝通與講解,了解我們要呈現的風格,清楚明白我們的想法,讓整個拍攝感覺很愉快並且很順利在我們預想的時間內完成。

選擇法國台北,讓複雜的結婚,變成簡單又幸福的一件事情~

選擇法國台北,享受有溫度的婚禮服務~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讓結婚變得更簡單 相戀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讓結婚變得更簡單 中國風 全家福

▲ 高雄法國台北 /程凱❤妍臻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