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David 燈光師:David 造型師:嘉如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出爐了!

路上看了許多人的分享及推薦,雖列了一些喜歡風格的婚紗店,但擔心拍出來的婚紗照跟別人一樣沒有自己的風格,直到看見閏友的婚紗照,閏友強力推薦芷芸和David老師,但第一次的接洽我和芷芸錯過了,在後來參加的婚紗展中,巧合的服務我們的又是芷芸,命中注定,哈哈哈!

與David老師的溝通,將我們的想法表達告訴David老師,但好像沒有表達的很具體,後來David老師問了幾個問題,有點擔心沒有表達清楚我們想要的風格和感覺。 到了拍照當天,看見畫妝台上出現一張貼心小卡片,謝謝芷芸給的鼓勵,看見嘉如老師為我們做的造型,讓平凡的我們變成帥哥、美女,我們都好喜歡。 拍照過程中,David老師幽默專業的指導,跟品翰引導,讓我們拍照時順利完成,過程中也很好玩,還開玩笑的跟我老公說,David老師今天叫你老公的次數比我還多,期待著拍攝後的成果!

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出爐了,都是未修過的作品,就已經很美了,拍出來的感覺就像平常我們相處時一樣,這就是我想要的,Perfect!我老公挑完照片後一直說著,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帥,哈哈哈!

謝謝熙妍耐心的陪我挑禮服,一直幫我找到我命定的禮服,謝謝品翰幫老公搭配的西服。

謝謝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給我們專業的服務、美好的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翊文❤姿如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