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 芷芸   攝影師:DAVID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A-fa

決定要結婚了,當然也是要拍個婚紗紀念一下,
一開始就決定要找婚紗公司包套了。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新娘XDDD

市面上婚紗公司很多,身邊已婚且拍婚紗照的朋友也不少,
我先是問問了身邊朋友的意見,後來上網開始做功課~
一開始真的看的眼花撩亂,因為資訊太多,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下手。

後來有人建議我,讓我從攝影師來決定婚紗公司,因為照片的好壞與質感攝影師的好壞占很大的因素。
在網路上看了一堆照片,結果讓我印象深刻且鍾意的是法國台北的David

既然決定了婚紗公司,就要直搗黃龍一探究竟了。

看過很多朋友及網上許多新人的意見,知道婚紗公司的價格普遍都不太透明。
從2萬到10幾萬都有可能的,當然主要還是取決於新人選擇的婚紗內容。
最後還是談到一個自己算滿意的價格,至少有符合我的預算。

攝影師的部份因為指定David,所以,需要另外再加3000,不過,也可以再多選3組照片。
對於我來說,我是覺得很划算,聽取過多方意見,選照片時通常會多選。
所以,加這3000對我而言算還可以啦!至少可以選擇的是自己喜歡的攝影師。

 

終於到了拍照的時候了,拍照的前幾天David會事先跟我們討論我們喜歡的風格。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許多David的作品,所以,我儘量都是選擇他的作品作樣本。
覺得這樣攝影師會比較容易掌握。討論的過程中,問了一些屬於我們的事,也會仔細觀察我們的互動。
在棚內景的部分,我有提出我不喜歡的景,其實不是不喜歡,是某些景看到太多人拍了,所以才想要略過。

拍照的過程中很愉快,David的速度很快,從確認位子、測光到按下快門,手法非常的純熟。
幾乎沒有讓我們有站在那邊乾等不知所措的時刻。拍照結束那天,很多朋友問我有沒有其他的側拍。
我回答幾乎沒有,因為,速度快到根本沒有可以拿手機自拍的空檔啊!

 

我的造型師是A-fa老師,也許是現在大家都不喜歡妝容感太重的。我明明就看到她塗很多層,
可是拍出來的感覺辨識度算OK。

 

禮服祕書是范范跟V妮,第一次選拍照禮服我帶了一些朋友,她們也很認真的幫我選,
因為是第一次挑禮服,所以,禮服祕書還沒抓到我喜歡的款式,很多都是朋友去挖出來的XDD

V妮就讓我非常的推薦,她事先看我第一次挑的禮服,從這些之中來分析我會喜歡的類型。
其中一件要訂婚的紅色婚紗,真的是一試就中,穿起來的氣場跟款式都很適合我。
後面挑的紅色婚紗都沒有第一次拿的那件好看。

 

門市服務是芷芸,她真的是相當的貼心及仔細,因為我挑婚紗時未注意到背板的顏色
導致於婚紗又要重選了,但是,她很相當貼心的幫忙安排事宜。

其餘的事情都是由芷芸主動連繫與告知,不需要我再另行記錄,
我不知道別家公司是如何,不過,我很推薦他們的行事曆功能,一目瞭然,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都很清楚,
每個行程變更或討論都會再傳簡訊通知,讓部份讓少根筋的我相當的滿意。

 

終於到了挑到照片的時候~~這時心裡開始咒罵,我為什麼要選David。
我的選擇障礙都在這裡顯現出來的,挑過第一輪後,第二輪刪照片的數量就愈來愈少~~
內心的掙扎真是到了極點,選不出來選不出來啊!我要麼刪才OK啊!
挑到一半公司的副總也出現了,也協助我們挑照片,也給我們一些方向。
最後當然還是多挑了,因為我家那口不忍心看我那麼掙扎~~

謝謝法國台北各個階段的工作人員!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