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Sky 燈光師:土豆 造型師:綵穎

剛開始選擇法國台北,是因為太多同事、朋友在法國台北拍了

當然自己也懶得再多比較其他婚紗公司,覺得應該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拍完後,認真覺得還好選擇了法國台北~

從門市人員芷芸接待的服務上,可以知道雖然每天接觸這麼多新人,但還是保有良好服務態度及品質,是非常難得的。

畢竟自己也是服務耶~消費者立場來看,感受上是非常好的。還有陪我挑禮服的V妮,我以為會花很多時間,但真的很有效率,直接能抓到我想要的禮服,完全不浪費時間。

再來是跟攝影師SKY溝通後,真的有把想要的feel拍出來,讓原本就挑照片龜毛的老公,選照片時都非常難以抉擇啊~也讓我鬆了一口氣了!

燈光師土豆,在拍攝時,時不時跟我們聊天,讓我們在很放鬆的心情下拍攝,讓我感受到不會有壓力的完成拍攝。

最後一定要提到造型師綵穎,平時本來就不太化妝的我,保養也是能懶就懶,居然能在短短1.2小時完成我的妝髮,非常細心的把我不對稱的雙眼皮矯正,還有一點一滴把我極深的淚溝消除,真的太感謝大家了~能這樣一步一步完成都要大家的努力配合,謝謝法國台北的團隊喔!

▲ 高雄法國台北 /聖錡❤麗雅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