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小結 造型師:綵穎

第一次踏入「高雄法國台北」是在店內婚博的婚紗體驗活動,這是我們第一次踏入婚紗公司,沒想到就在這一天我們便決定將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交給了「高雄法國台北」這群專業的團隊。

門市:芷芸      禮秘:怡蓁      攝影:Yumi      燈光師:小結      造型師:綵穎

第一位接待我們的是門市人員芷芸,一開始便讓我們感受到她的熱情與專業,其實我們只是抱著體驗的心情,並沒有做任何的功課,但她非常有耐心的了解我們的需求,並盡可能的為我們解答,過程中也沒有給我們任何的壓力,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將一生的大事交給了她。

試穿婚紗時其實我對於自己的喜好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過程中嘗試了很多的風格,禮秘怡蓁過程中非常有耐心的聆聽我的需求,盡可能的協助我找到適合我的婚紗,過程中也非常的愉快有趣。

拍攝婚紗照當天與造型師綵穎經過溝通後,她聆聽我的想法並給予適當的建議,完美呈現了最適合我的妝髮,每一套禮服都呈現了不一樣的風格,過程中也非常的愉快,謝謝她的用心與努力。

來到了拍攝的部分,一開始燈光師小結便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拍攝時攝影師會有哪些口令,過程中也會很用心的引導我們眼神要看哪裡,謝謝她讓我們不會因為聽不懂指令感到焦慮。

最後要謝謝最專業且溫柔的攝影師Yumi!拍攝前溝通她便給我們很安心的感覺,討論的過程中會適時給予我們拍攝的建議,也很用心聆聽我們的需求,拍攝時盡可能的達到。在戶外拍攝時,因環境較吵雜,我們常常會聽不到指令,但她仍然會很有耐心且溫柔的指導我們該怎麼做,讓我們的拍攝過程在歡笑中度過。

看到成品後讓我們非常的驚艷且滿意,很慶幸我們當初選擇了高雄法國台北這群專業的團隊,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高雄法國台北 /至軒❤依凡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