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Yvonne  攝影師: 阿修  燈光師:小薰   造型師:綵穎

決定結婚之前,就已開始注意到法國台北,他們的風評很不錯,因此,當我們決定要共結連理時,第一個直接就想到了法國台北°經過在網路上仔細的研究之後,我們決定直接預約去現場看看,一進入法國台北,馬上受到美麗禮服的吸引,接著,Yvonne馬上親切的詢問我們的需求,並給予我們詳細的流程解說°解說完之後就帶我們到樓上參觀他們的禮服 相本 相框 及室內棚拍場地°他們的禮服樣式種類非常多,相框及相本也有非常多款都十分精緻,令人非常難以抉擇°

室內棚的場景變化多樣,有優雅浪漫的粉白色花牆/可愛俏皮的清新店面/霸氣古典的歐洲風/悠閒午後的下午茶風,場景之多,讓人忍不住想立刻換上禮服拍照。Yvonne的用心,讓我們感受到法國台北的熱情及專業,因此,我們立馬決定選擇了法國台北。

協助我們挑禮服的是Angel姐,她非常的用心,在我們前去挑禮服的前一天,她特地打電話給我詢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風格,當下我並沒有概念,只能給她一些自己想到的想法,她也都很盡心的給予我建議。挑禮服當天,她幫我挑了好多好漂亮的禮服,都讓我非常滿意。

拍照那天的造型髮妝是綵潁姐幫我弄的,她根據我的禮服風格,畫了非常漂亮的妝及髮型,每種風格都讓我好滿意。燈光師小薰幫我未來的老公選了幾套西裝來搭配我的禮服,每套西裝都有不同的風格,都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帥又好看,我們都好喜歡。拍照當天,我們其實都有點緊張,不知所措,但是攝影師阿修非常的有耐心,有事先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情,當我們兩個不知該做什麼的時候,他也非常有耐心的協助我們,偶爾會說一些有趣的事逗我們兩個 讓我們非常放鬆。

挑選照片的時候,因為專業的阿修老師把棚內及外拍的照片都拍得太好,讓我們非常的滿意,因此,我們非常慶幸自己選擇了專業的法國台北團隊。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