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雨暄. 攝影:Kobe .燈光師:乃馨 . 造型師:宛諭

大推 #高雄法國台北

如果有朋友要拍婚紗完全可以選!從小就喜歡看婚紗,兩年前開始追蹤法國台北,每天看著那些禮服,就希望未來結婚的時候可以選這家。

💝

但我很怕生大家都知道(?),在進去之前我真的猶豫了很久,後來直接在網路預約參觀,到現場之後,門市人員非常客氣、溫柔,不怕麻煩的介紹了完整流程給我們聽,還幫我們設想好到婚禮前的時間規劃。說真的,多虧了門市的雨暄這麼細心跟善解人意,才讓我完全放心的把一切完成❤️

💝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拍婚紗就人到,拍一拍就沒了,我以前也這樣覺得,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一些功課要自己做,例如拍照風格要先有初步想法、外拍地點要思考、準備道具、在拍照前要先和攝影師討論…等等,因為有做這些功課,照片成果在出來時連戴著口罩都完全止不住我的笑容,完全是自己想要、很喜歡的風格,這中間都有人會持續的提醒,完全不用擔心我這金魚腦🐟的記憶~

💝

我們是兩個很調皮的人,攝影師也依照我們的風格,幫我們拍了近年很流行的韓系跟調皮系風格🤣,實在是太喜歡了!!!

💝

一切的完成經過了很多人的幫忙,禮服的挑選到妝髮,甚至到當天的燈光環境,每一位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是超級完美,言語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未來還要來拍個人寫真跟全家福歐耶~

婚紗挑選紀錄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58ATaevQw&list=LL……

整容級化妝紀錄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W5mvtk87w&list=LL……

專業的團隊✿✿✿✿

門市:雨暄

造型:宛諭

禮服秘書:怡蓁

燈光:乃馨

攝影師:Kobe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五星好評 ★★★★★

▲ 高雄法國台北 /舜丞❤筱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