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品翰 造型師:嘉如

 今年終於在「高雄法國台北」完成一件大事~結婚47年週年照,現在回想拍攝過程,仍倍感窩心、體貼。

在女兒推薦下,來到婚紗公司找門市Yvonne詢問拍攝方案,一見到Yvonne便感覺親切,她瞭解我們的需求後,便很快速推薦適合方案,也很貼心提醒拍攝流程。

在拍攝前,造型師嘉如悉心溝通我們的妝髮需求,在拍攝當天,妝髮讓我非常驚艷,我想應該看不出來我們都年過70了吧?

攝影師David更是沒話說,親切誠懇,不油腔滑調,在拍攝過程,適度引導我們完成拍攝,可以感受到David的專業與要求,拿到照片後,發現David老師搭配光影襯托,把我們拍得很自然、輕鬆又很唯美,真是感激不盡,推薦一定要選擇David 老師拍照。

最後,攝影助理品翰年輕、充滿熱忱,攝影當天協助完成西裝挑選,在攝影時協助打燈光、送捧花、抓裙擺、撥頭髮、喬POSE等,實際勾勒出David腦海中想要的畫面,在拍攝結束後,協助我們挑選照片,在完成水水的照片背後,品翰可說是最重要的幕後英雄。

感謝高雄法國台北的悉心服務,未來絕對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高雄法國台北 /薏宸❤華嬌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