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Yvonne 攝影:David 燈光師:乃馨 造型師:郁晨

兩人決定攜手共度未來後第一想到的婚紗公司,就是法國台北啦!

一到門口開門熱情接待我們的是美麗門市Yvonne,很專業的一一介紹解說事項,看著樣本細心講解後帶我們到樓上參觀精緻禮服、每一套都有襯托新人的魅力!讓我們陶醉在夢幻的空間裡,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確認後簽約的日期慢慢接近,前一晚貼心禮秘琳雅打來詢問,我喜歡的風格以及款式,要事先幫我挑選適合我的婚紗讓我當天節省時間方便試穿! 試穿過程中有說有笑有驚喜,穿上禮服整個襯托不一樣的美!連我老公都看的目瞪口呆、重點服務方面不讓人感到尷尬緊張真的很可以,耐心給我不同的意見,細心的幫我服務試穿到我完全滿意!

到了拍攝婚紗當天我的造型師郁晨也非常厲害真的值得推薦,當天的妝髮大概討論一下就懂我的需求,細心溫柔的手法整體上的妝感造型完全是我愛的風格啊! 真的很放心交給郁晨老師因為每套的感覺不同 還勞煩老師自己騎車跟著出門幫我換造型真的非常貼心辛苦妳了!

很感謝門市Yvonne在簽約當中有討論到我想要的風格,並幫我安排了這麼棒的造型師!更謝謝Yvonne拍攝當天,一早就收到妳貼心準備的小卡片緩和我們緊張心情並給予我們加油打氣!

拍攝部分最後決定跟David大師合作,是因為幾年前家人也是給老師服務的!

他的拍照專業技術與作品整體上讓我們非常喜歡,也謝謝David老師約討論拍照細節,而我們準備的道具豐富還帶點特別,老師一一的融合想法配合我們的創作,噴錢槍真的讓老師破天荒,反覆的抓錢落下的角度融合我們一併合照,還勞煩你跟燈光師幫忙撿錢,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當天的拍攝辛苦你們了,拍照姿勢也是David和燈光師乃馨用心的指導與合作才有這麼美若天仙的婚紗照!

拍攝當天一大早起床整個風雨交加,很害怕外拍的部分沒辦法如意完成,不過棚內拍完後要出發前居然雨過天晴耶,謝謝身邊的親朋好友幫忙祈禱,很開心準備出門外拍時迎接我們的是暖暖陽光,讓焦慮擔心的我們終於放鬆!心情實在是開心到了極點。

拍攝當中一直感到緊張,動作沒辦法呈現的很自然柔軟,幸好有David老師的細心指導,一張張好看的照片呈現在眼前,當然過程也害怕緊張的關係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ok,直到挑選照片當天真是讓我大吃一驚簡直超乎期待,看到照片那一刻完全是我們想要的風格,大雨洗滌的旗津沙灘礁石風景真的美不勝收,老師的拍照角度技術真的無話可說⋯與大自然的融合加上老師的專業技術,連裙擺皺褶小細節都很講究,看到美麗的成品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大家不用我多說 光看就知道David老師有多麼厲害吧!!

#法國台北婚紗

#真心推薦的店家

#一生一次值得擁有

#感謝法國台北專業團隊合作的力量

▲ 高雄法國台北 /螢澤❤佩陵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