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莉婷 攝影師:SKY 燈光師:小紅 造型師:綵穎

因為個人的因素,決定結婚的時間很倉促,所以婚紗公司只簡單的參考了網路的評價挑選了二家來比較,
個人屬於大尺碼的身材,很在意禮服能不能穿得下?大碼禮服款式夠不夠多?很怕自己挑不到喜愛的款式


第一家只讓我坐在門市的座位上,看著官網上那些瘦子拍很美的照片,讓我不想再多待一秒,
第二家就是“高雄法國台北”了,一踏進門市,就由超親切的美女莉婷來接待,感覺完全不一樣,
雖然二家我分別都有打電話預約諮詢的時間,但只有法國台北,非常熱情又詳細的介紹,還親自帶我逛禮服區、棚內場景,

讓我親眼看見並相信是我能穿得下的禮服,就這樣,我當下決了簽合約了

 

挑禮服時,內心是緊張又期待的,沒想到連禮祕的服務態度都超好,感謝儀珈&陳靜二位美女,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挑到我喜歡的禮服。

拍攝婚妙照當天,妝髮綵穎老師好厲害,我只說了我喜歡自然的妝感,不愛濃妝系列,馬上就幫我設計了三套不同的髮型,重點是拍照出來的感妝及髮型我都好喜歡。

攝影SKY老師很會指導POST,對光影的掌握不在話下,我和老公都屬於不會擺POST的人,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真的令我大大驚喜,很想每張都帶回家。

還有辛苦的二位小美女,燈光師小紅&小熊,一路陪著我們拍照,除了她們自己本身的燈光工作,還不斷關心我們、協助我們POST讓怎麼擺。

在這裡謝謝高雄法國台北的每個協助過我們的人員,辛苦各位,沒有你們的協肋,不會有我這麼喜歡的婚紗照,感謝你們!

若有即將結婚的新人,我大大的推薦這個團隊。

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分享!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