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婚紗 | 婚紗攝影新人評鑑

門市:芷芸  攝影:Yumi  燈光師:Jo  造型師:嘉如

 

期待已久的作品終於出爐了!!!

起初會選擇「高雄法國台北」是因為表姊的關係,所以讓我毫無顧忌的選擇它作為我重要的轉淚點,很開心門市人員-芷芸一開始專業的介紹跟最後幫我們設計包套,也順利安排到姐姐推薦的攝影師yumi老師、新祕嘉如老師,

謝謝熊熊很用心的挑選適合我的禮服,幽默的個性也讓我們試禮服時不會無聊,

終於等到拍攝那天,很感謝老天爺賞臉給了我們好的天氣,放心的全部交給了兩位大師+可愛的小助理,忙碌了一天終於完成了。

即使完成重要的拍攝,後續的程序也從來不馬乎,每件事都細心盡力的安排,真的很謝謝你們!!「高雄法國台北」

▲ 高雄法國台北 /資堯❤薇雅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高雄六星級一站式婚紗品牌


    ✨ 「每月新款禮服 開放試穿體驗」線上預約享精美小禮&"免費升級全新訂製禮服"

    ------

    填寫線上諮詢表單,將儘速與您聯繫!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繫、預約喔!

    1. 婚紗品牌日 預約試穿/諮詢婚紗包套婚紗攝影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藝術寫真(全家福、孕婦照等)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評鑑」「FACEBOOK高雄法國台北婚紗粉絲專頁